品德輔導計劃

Smart Kids @秀明獎勵計劃
我校一向重視學生品格培育,我們一方面透過品德教育課程及不同的活動培養學生的品格,包括﹕誠實、尊重、責任感、關愛等,另一方面配合品德輔導計劃,強化正確的價值觀,及培養同學良好的生活習慣。
由訓育組老師設計的一本「Smart Kids@秀明」多元評估獎勵計劃小冊子。目的是推動學生勤奮好學、自律守規及尊重別人的良好品行。小冊子分甲、乙兩部分,學生每星期於甲部活動的品德方面有良好表現,便獲蓋印,達標者可獲一次獎勵。如在甲和乙部均獲取達標蓋印,學期末可獲得參觀活動優先權。
計劃對象為小一至小三學生,活動有助家長了解子女在學校的表現,加強家校合作。透過多元評估獎勵計劃,推動學生勤奮好學,自律守紀,積極參與多元化的學習活動及服務等良好品行。
Smart Kids @秀明獎勵計劃小冊子


Smart Kids @秀明獎勵計劃的領取小禮品日


「Sunny Kids @秀明」計劃
「SUNNY KIDS@秀明」旨,培養高年級同學正確的價值觀,並養成學生每年訂立及檢視目標的習慣。學生可就不同主題分享生活經驗及想法,使成為學生、家長及班主任交流平台,為同學提供正面的鼓勵和意見。


表現優秀的同學獲參與不同參觀活動的機會。


禮貌活動標語及急口令創作比賽的得獎同學


各年級進行急口令比賽的情況


禮貌活動四格漫畫比賽的得獎同學


四格漫畫作品







禮貌活動各班得獎同學班照
1年級
1A
1B
1C
1D
1E
2年級
2A
2B
2C
2D
2E
3年級
3A
3B
3C
3D
3E
4年級
4A
4B
4C
4D
4E
5年級
5A
5B
5C
5D
5E
6年級
6A
6B
6C
6D
6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