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屆)畢業禮
2012-07-06

秀明小學在7月6日舉行了第十一屆畢業禮,邀請了香港工會聯合會榮譽會長陳婉嫻校董擔任主禮嘉賓。陳校董勸勉同學要珍惜母校為同學提供的學習機會,珍惜父母和師長的關愛,祝願同學踏出人生新一步,學業更進步。

卓愛華校長報告校務,她回顧了學校過去一年為加強學生多元化的學習,在各級各科都進行了不少課程活動;學生亦積極參與校外比賽,取得優異成績。學校除注重學科學習外,亦加強學生的品德及國情教育。在整年的學習歷程中,學校為學生安排了多個境外學習交流的機會,讓學生擴闊了眼界及發揮了個人潛能。此外,學校亦著重提升教師的專業水平,與不同的專業團體進行了一系列教研活動,老師更獲邀與全港教師分享教學心得。同時,校長感謝家教會理事及家長義工協助發展學校工作,在家校合作中擔任重要一角。

授憑儀式中,畢業生勉勵學弟學妹要堅持「秀業明行」的校訓精神。接著,學校安排畢業生回顧自己六年在學校的成長歷程,場面溫馨而感人。典禮後,學校的中樂組、拉丁舞組、創作舞組、戲劇組及畢業同學等為來賓送上精彩文藝表演,獲得觀眾,一致好評。

 

>>更多相片